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期】
108.05.10

【新聞剪報】

你還以為愛滋病是絕症嗎?台灣3.8萬感染者,至少還有7千黑數不願見光

或許有人認為,單一疾病的患者黑數16%好像有點高,殊不知放眼全球各國,台灣可是愛滋防制公共衛生與醫療政策的「優等生」呢!尤其是在一些愛滋病盛行率高得嚇人的非洲國家,因為沒有多餘的預算補助感染者接受

more

【關愛消息】

快樂兒童節

這次的服務是志工們第一次使用「非傳統節日」的題材來發揮。有兒歌、有童玩、有古早味甜點,充滿懷舊風味。志工的部分,舊雨加新知共來了18位,參與活動的住民則是16位,真熱鬧!

more

【關愛消息】

台灣移工媽媽們的監護人

一直以來,「關愛之家」在社會上默默努力的扶助許多移民媽媽及孩童,並替他們提供良好的照顧與照料。

more

【新聞剪報】

在愛裡發光

公益之路不分你我,我們雖然能做的有限,但仍可以在愛中發光、發熱。對的事情,現在就要去做,不要等長大以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奉獻自己的心力,讓他們的小手牽著我們的大手往前走。

more

【新聞剪報】

愛滋病「每日用藥」治療模式,可能因一篇台灣研究而改變

從愛滋病被發現至今,其治療方式亦與時俱進。現在,患者能透過服用數十種藥物結合的複合劑來控制病毒,以防人體免疫系統受到嚴重損害,進而導致更嚴重、往往致命的後果。

more

【新聞剪報】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重申普及愛滋病毒治療,才能終結愛滋疫情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執行主任西迪貝(Michel Sidibé)5月3日表示:「(PARTNER 2研究)是個非常好的好消息,愛滋感染者獲得證據支持,只要他們穩定服藥且達到病毒有效抑制,他們就不具有傳染力。」同時他還表示:「這是一個有力且正面的訊息,可以幫助他們減少環繞他們身邊的愛滋污名,並且能幫助他們建立自尊與自信。」

more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讀者意見 服務信箱 取消訂閱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