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二期】
108.07.10

【關愛消息】

關愛之家需要您的一份力-「南港關愛家園」建造計畫

期待您能成為南港家園愛心牆上的一份子,成為我們各個房間的資助者,陪著我們孩子幫他們的小天地起名,繪畫勾勒出他們的每天活動空間的藍圖。每位砌起南港關愛家園的朋友們,能時刻陪著寶貝在新家裡渡過每一天,愛不間斷愛永流傳。 23名兒童的日常生活必須、健康照顧與醫療、學前生活常規與教育等,還在期待您的援手。

more

【關愛消息】

不要叫我瑪麗亞,請叫我的名字

在全球化趨勢下,台灣應重新認識移工與新住民,並思考如何善用移工與移民政策,以緩解少子、高齡化與勞動力短缺問題。讓他們成為社會的穩定力量,才是全民之福。

more

【新聞剪報】

關愛之家守護社會角落

台灣關愛之家協會位於臺北市文山區的照顧站,收容一百多個不同國籍的嬰幼兒。為了幫助愛滋病童入學,楊婕妤堅持不能拒絕需要幫助的人,因為這正是她創辦關愛之家的初衷。

more

【新聞澄清】

北市社會局證實嬰兒死因並非因照護不當

關愛之家澄清死因和腸病毒無關,而是因為非本國籍小孩沒有健康手冊,不能施打常規疫苗,因而感染肺炎鏈球菌死亡,或有孩子為早產死亡。北市社會局也證實嬰兒死因並非因照護不當,而是黃疸嚴重、沒有兒童健康手冊,無法施打常規疫苗,以及腦水腫、肝功能衰竭和早產死亡等。

more

【關愛消息】

社工心聲-議員大人何苦為難小機構?

當社福機構要永續經營,要全心服務一群弱勢中的弱勢真的很難,但要被潑一身黑水很快很臭很黑,若您或您的朋友看到對我們不實的報導,請協助我們把實情轉發給他瞭解,希望標題殺人不再出現您我身邊,更希望我們的築家之路不受影響,趕緊將南港關愛家園完工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入住。

more

【新聞剪報】

PrEP納入健保給付為假消息,勿傳播以免受罰。

疾管署澄清某媒體報導「暴露愛滋病毒前預防性投藥(PrEP)要納入健保給付」為錯誤訊息,提醒民眾勿轉傳或散布。

more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讀者意見 服務信箱 取消訂閱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