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四期】
108.09.10

【新聞剪報】

第一屆亞洲華人之光頒獎典禮,共八人獲獎

「第一屆亞洲華人之光頒獎典禮」於8月10日晚上假新莊典華隆重舉辦,蒞臨長官及貴賓眾「心」雲集,常年為熱心公益默默行善的社團及支持華人之光的貴賓齊聚一堂,每個短片呈現的是每位得獎者的心情故事及事蹟,讓與會的貴

more

【新聞剪報】

海巡署小尖兵體驗營 邀23名弱勢童同樂

海巡署8月初舉辦「小小海巡體驗營」獲熱烈迴響,為照顧弱勢,特別加開公益場,邀23名弱勢院童一同體驗,透過實際操演,認識海巡並學習防溺救生和環境保育概念。

more

【新聞剪報】

【錯誤】「泰國水果罐頭被愛滋病患者血液汙染」謠言再起

查核中心收到民眾申訴,通訊軟體近期流傳訊息指出:「泰國有多名愛滋病患者在首腦的指揮下,湧進泰國各家罐頭食品廠中,將自己的血液滴入罐頭...為了避免人民食用受感染,泰國政府已證實,泰國超市有多款罐頭已全面下架。...」這則訊息已是舊謠言,近日再度流傳…

more

【關愛消息】

因為輸血感染愛滋

愛滋病感染者的人格應該受到尊重,不得歧視,這樣的罰則是不是本身就已經構成了某些程度的歧視,實在值得我們去深刻省思。⁣

more

【關愛剪報】

萬芳陶晶瑩等眾多歌手連2天獻唱

郭蘅祈(郭子)為關懷愛滋議題所發起的「第2屆愛之日常音樂節」起跑,今(6)日售票記者會邀開唱歌手代表萬芳、江美琪、李英宏等在百忙中特別出席,陶晶瑩(陶子)也專程搭機回臺參加,現場眾人開心得知中午開賣的門票第1場在10分鐘內售罄、第2場也賣出9成,讓售票記者會直接變慶功。

more

【關愛剪報】

智善同心晚宴將舉行籌款助中國愛滋孤兒

加拿大智行基金會主辦「讓愛滋孤兒站起來之智善同心晚宴」將於9月29日舉行。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香港著名歌手Joe Junior任尊貴嘉賓,並有樂隊The Carry On表演,為愛滋孤兒教育經費籌款。大會司儀由烈治文市議員及電台節目主持廖立暉,以及電台節目主持康翠瑩擔任。

more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讀者意見 服務信箱 取消訂閱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