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六期】
108.11.10

【關愛消息】

您的一票,決定關愛之家的力量!

關愛邀請您幫忙投票,「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希望能獲得購置一輛「關愛寶護專車」補助,提供關愛服務的寶貝孩子們更優質服務。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之家努力照顧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不是敵人。

關愛針對非基於實情的市議員質詢,特別說明澄清,以維護本會聲譽。關愛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是為持續照顧社會上最脆弱的族群。

more

【新聞剪報】

2019年 HIV 單藥錠 (single tablet regimen; STR) 小整理

2019年10月起,Biktarvy 與 Odefsey 這兩款新藥加入了HIV第一線用藥的行列。

more

【關愛消息】

愛滋感染者需要您的持續關注和行動支持

愛滋病已是可控制的慢性病,然部分患者非但難以現身替自己爭取權利義務,甚至蒙上被歧視、遭受錯誤理解的扭曲。

more

【關愛消息】

雙十國慶 寶寶們度過歡樂的一天

雙十國慶日當天關愛之家老師趁著當天日子晴朗,帶關愛寶貝孩子們外出,手舉國旗拍照,享受舉國歡騰的熱鬧氛圍。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小舖搬遷公告

關愛小舖搬遷至台北市崇德街84號,歡迎大家持續來店支持。利潤將持續投入於服務中。

more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讀者意見 服務信箱 取消訂閱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