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二期】
110.04.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台哥大公益微電影《透明的孩子》 點擊觀看影片 幫助孩子平安長大

關愛之家與台灣大哥大共同合作拍攝微電影【透明的孩子】,講述移工所產下的孩子,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取得幫助,邀寧一同了解新移民二代的艱困處境。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7-11便利商店 ibon機台愛心捐

ibon機台捐款上線,4月1日起至12月31日,全省7-11都可做捐款,輕鬆點,方便捐。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之子家園擴充服務 愛心資源募集中

之子家園於去年立案通過,今年持續擴充服務,增加0至2歲的照顧床位,邀您一同支持關愛之家的服務工作!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PTT十萬鄉民站出來 支持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睽違5年,PTT鄉民再度與關愛之家合作公益活動,邀請鄉民一起參與活動,十萬鄉民挺孩子!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在愛滋仍像絕症的年代,「一人得病,全家倒」是照顧者最沉痛的怒吼

在愛滋還被視為絕症的年代,協助照顧病友的處境讓人覺得不捨,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人試圖放棄最愛的親人。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衣錦還鄉 只是我們對移工的美好幻想—《回家》

一個人來到異鄉打拼,被賦予高度的期待,把薪水寄回家鄉,試圖改善家裡的情況,但這似乎是過高的期待與幻想。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