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四期】
110.06.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肺炎疫情態勢逐漸升高 防疫物資緊急募集中

肺炎疫情在台灣北部逐漸升溫,市區也採三級防疫措施,而關愛之家長期提供HIV感染者以及新移民二代孩童的照顧服務,急需要下列物資做防疫感染控管以及環境消毒。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防疫呼籲 移工朋友可前往指定醫療據點做篩檢

目前肺炎疫情越來越嚴峻,政府提出進一步防疫政策,並與人民一同守護大家的身體健康,只要為外籍移工,都可前往台北市指定醫療據點做篩檢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台灣大哥大手機直撥捐 5180一起做公益

台灣大哥大與關愛之家的公益合作又有新通路,手機直撥「5180」,便可以輕鬆捐款,還可隨帳單繳納。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訊息轉貼 防疫諮詢專線 多國語言版上線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逐漸上升,處在台灣島嶼上的每一個人都無法不面對這樣嚴峻的狀況,勞動力發展署推出了防疫疫情諮詢專線,提供了泰文,印尼文,越南文,英文以及中文的諮詢專線。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 疫情下的應變措施 全台指定藥局大公開

對於病友來說,在疫情蔓延下如何減少移動距離,或省去跑大醫院來降低感染風險呢?請參照藥局地圖,讓病友們可以找到居住地附近方便領藥。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 日本外籍移工新制「特定技能」上路第一個月最新現況總整理

近年來移工逐漸網日本找尋新的工作機會,而日本當地的政策是否能因應大量移工湧入,這也是對日本經濟社會與勞動力的挑戰。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