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六期】
110.08.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新聞剪報】

病友無法外出工作收入頓失 久未出門壓力增加是隱憂

肺炎疫情下的第一線照顧狀況變得嚴峻,住民的生活多少受到影響與限制,何時能夠外出,是目前最迫切想知道的答案。

more

【關愛消息】

友團消息_第11屆愛滋與心理衛生專業知能工作坊開始報名

9月份將在北中南三地陸續舉辦工作坊,由感染科醫師與專家們分享關於HIV的知能與如何面對,與病毒共處。

more

【關愛消息】

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操作說明 多國語言版

肺炎疫情需要透過注射疫苗,來保障與降低感染重症的機率,疾管署提供多國語言版指引,讓更多人都能夠預約接種疫苗。

more

【新聞剪報】

感染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後親身分享經驗

HIV感染者的免疫系統較一般人脆弱,肺炎疫苗施打有什麼樣的影響,雖然不是通例,透過病友親身分享,如何作到防疫。

more

【關愛消息】

手機限定_Linepay公益平台小額捐款上線

手機捐款新管道,關愛之家登上Linepay公益平台,線上小額捐款更方便!

more

【新聞剪報】

UNITAID與柯林頓組織一同 配送兒童愛滋用藥到非洲

兒童用藥會有劑量不精準或是拒絕服藥的狀況,UNITAID將第一批兒童用藥配送到非洲,希望能提高用藥率與精準服用適合的劑量。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