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四十六期】
109.09.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面對愛滋的100種方法2.0

從國際愛滋工作與運動經驗,透過反思台灣在地愛滋行動,獲取更充分的工作動能,並對愛滋重新思考。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團圓路途遙,唯愛力行公益心

首次與唯愛公益協會及手信坊合作。凡訂購中秋月餅禮盒,即提撥部分金額支持關愛照顧服務經費。

more

【關愛消息】

命運曲折九彎十八拐 看到感染者的生命力量

很難以想像,如此的痛苦倘若發生在自己身上,勇氣從何而生?該如何面對?

more

【新聞剪報】

愛滋焦慮調查 近五成民眾對共餐、共用浴室仍焦慮

透過「U=U」宣導,讓民眾更理解HIV,降低焦慮與恐懼;感染者應積極接受治療、穩定就醫。

more

【新聞剪報】

補社福破口 移民署推安置計劃

期望勞動部透過就業安定基金,給予懷孕女性移工待產、生育等補助,以保障其人權。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寶寶最想成為...太空人?

我們小的時候,有部分的孩子對於太空人這個角色,會充滿比較多的有憧憬和許多想像。

more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