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三期】
110.05.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關愛形象影片 《感謝篇》 現正熱映中

5月是個感恩的季節,關愛之家形象影片《感謝篇》,不只感謝母親的辛勞,更感謝每個孩子因為有您的幫忙,有機會可以平安長大。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愛無國界 兒少權益工作坊 報名開跑

不分國籍兒童的權益,長久以來是關愛之家關注的議題,我們即將在6月份舉辦「愛無國界 兒少權益工作坊」,邀請您一同關注兒童權益的議題,與兒少機構的現況跟挑戰。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 三立新聞主播擔任一日志工 陪讀玩耍好窩心

愛心不落人後,三立知名主播張齡予、高毓璘與同仁們來到關愛之家,擔任一日志工,希望藉此呼籲大眾關心兒童的處境,更邀請大家能定期小額捐助,幫助這些失依的寶寶們。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越南夯台灣 yutuber新手媽媽一日體驗

知名的youtuber頻道「越南夯台灣」的夫婦主動聯繫我們,並安排到關愛之家做志工,而懷有身孕秋姮也藉此機會新手媽媽一日體驗,母愛滿溢的樣子頗有架式呢。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台灣大哥大手機直撥捐 5180一起做公益

手機直撥捐,關愛之家與台灣大哥大長期合作手機直撥捐,台哥大用戶直播5180,即可電信帳單繳費捐款。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新住民投入長照服務 護老、共好社區生力軍

新移民在台灣扛起了廣大的基礎勞動力,而近年來社福與長照人力需求漸增,這群新移民媽媽也投入了照顧服務員的行列。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