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五期】
110.07.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楊姐溫馨真情告白 大家攜手共度難關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姐溫馨告白,希望大家撐住,一同走過陰霾。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物資募集達標 友好企業捐贈一台電冰箱

曾經陪伴關愛之家長達14年的冰箱終於退役了,有賴疫情期間仍伸出援手的愛心企業與善心人士們,送來一台全新的冰箱。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愛滋感染者生活&生活品質問卷調查

露德協會今年與師範大學合作,再度開啟2021年HIV感染者生活與生活品質問卷調查,希望能幫助提升病友的權益。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全家famiport 機台捐款 讓孩子吃飽長高高

全家famiport機台小額捐款,提供孩子學習以及日常生活所需,讓每個寶貝不錯過學習的關鍵時期。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七成愛滋感染者擔心老後無人照顧,如何不讓晚年生活只剩疾病陪伴?

HIV感染者在醫療進步下的今天,透過長期穩定服藥,平均餘命有延長的趨勢,隨之而來的就是面對提早老化與孤獨無人陪伴的晚年,值得我們深思的議題。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跨越障礙拆除心中藩籬 新住民融入社區展才華

大家對於新住民的理解也許不同,但這群姊妹們實際在台灣奉獻與融入社區,幫助台灣人了解彼此的文化與語言差異,進而共處。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