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 全家famiport 機台捐款 讓孩子吃飽長高高

全家小額捐款Fami Port自2021年1月1日起開通上線,關愛之家透過自媒體通路宣傳,無論是在官方網頁臉書粉絲專頁,都讓捐款人了解這款便利的捐款管道。同時在疫情前,到文山區興隆路247辦公室的捐贈善心人士,也會由同仁口頭告知,宣傳此一捐款通路。讓更多民眾以此輕鬆方便的捐贈方式,支持關愛之家的服務。

透過社會大眾聚沙成塔的小額單筆捐款,今年截至6月底的全家famiport機台捐款,累積金額為新台幣47萬9千1百元整。這筆善款將用於台北之子家園,提供50名0至12歲的關愛寶寶,24小時全年無休的照顧服務,包含三餐飲食、生活常規導引、學齡前基礎教育等。

 

在之子家園中,我們提供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的環境,並且由40名直接服務的專業團隊提供各項照顧服務,讓0歲至2歲的嬰幼兒,擁有足夠的學習刺激,希望讓學齡前的大腦健全發展;而2歲以上的孩子,透過團體課程、分享玩具等等,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學習生活自理,與同儕互動。疫情期間雖然無法外出,保姆及老師仍想盡方法,透過遠端教學、或自己發想活動,讓孩子在家園內的活動,依舊精采無比,豐富而多元,我們希望,讓每個孩子不錯過學習的關鍵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