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七期】
110.09.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新聞剪報】

不一樣的父親節

關愛之家照顧許多不分國籍的孩子,有些離開機構後回到原生家庭;在父母的悉心照顧下,度過了平安又溫馨的父親節。

more

【關愛消息】

愛滋防治宣導雙嬌

校園愛滋防治宣導是我們很重要的服務之一,透過講師的角度,分享如何讓孩子理解傳染防治與迷思,破除歧視與恐懼。

more

【關愛消息】

【新聞剪報】 聯合報70周年專訪 30多年來的無怨無悔 擁抱每個靈魂

楊姐前陣子受邀聯合報的70年慶刊專訪,聊到關愛之家30多年來的照顧服務工作,細數著每個照顧過的孩子與懷孕待產的移工媽媽,眼中盡是捨不得。

more

【新聞剪報】

手機限定_Linepay公益平台小額捐款上線

手機捐款新管道,關愛之家登上Linepay公益平台,線上小額捐款更方便!

more

【關愛消息】

慎防詐騙 請各位注意可疑電話 請勿輕易相信電話指示操作ATM

近期有其他公益團體接獲捐款人反映,詐騙集團盜用個人資料騙取捐款,請各位留意可疑電話,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求證。

more

【新聞剪報】

關於跨國移工治理體系下的無知之幕

移工來到台灣工作後,遇到困難時要如何尋求協助?我們有確實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嗎?這問題值得深思。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