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六十一期】
111.01.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新聞簡報】

在上帝面前 HIV感染者跟我們一樣 並不是罪比較嚴重

關愛之家早期的服務對象,是照顧受HIV病毒影響的孩子與其母親。由基金會的護理師娓娓道來,我們如何堅持三十多年的服務工作。

more

【關愛消息】

傾聽汝說 用愛對話 女性愛滋感染者錄像互助計畫《滴水希望》

HIV感染者的身份常遭受歧視與污名,而女性感染者的需求,更是難以被看見。透過紀錄片讓更多了解實際的處境。

more

【新聞簡報】

M.A.C 2022年年度公益唇膏 販售所得資助對抗HIV

M.A.C愛滋基金會創立了VIVA GLAM這個公益品牌,長期支持對抗HIV病毒與協助相關團體。今年一樣推出了公益唇膏,收益將用來支持全球對抗愛滋的行動。

more

【關愛消息】

COVID-19疫情底下 公衛與照護機構的困境

疫情持續蔓延,許多第一線的照顧機構的服務受到影響,最直接的是服務對象的就醫權益,例如無法定期回診或取藥等。

more

【關愛消息】

手機限定 街口行動支付 支持關愛之家寒冬送暖!

街口支付提供了公益捐款的管道,用手機就可以支持關愛之家的服務工作。

more

【新聞簡報】

研究再進一步 疫苗使感染HIV的獼猴病毒量減少

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醫藥基礎暨健康及營養研究所正在研發一種注射疫苗,透過動物臨床實驗後,可有效減少病毒量。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