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六十三期】
111.03.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為了孩子我們全年無休 關愛之家老師的日常對話

在關愛之家的機構裡,有群不分日夜,盡心盡力照顧著孩子們的保母與老師。透過他們的親身分享,讓我們知道每個孩子待在這裡,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more

【新聞剪報 】

非本國籍兒童 他們的權益在哪裡?

對於關愛之家的孩子來說,「身份認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也許知道自己從哪裡來、爸媽是誰。但他們缺乏的是,在台灣獲得被認可的身份。

more

【關愛消息】

手機限定 街口支付小額捐款 幫助關愛之家照顧更多孩子

關愛之家與街口支付攜手合作,推出手機限定的小額捐款。只要拿出手機就可以立即捐款,幫助關愛之家照顧更多弱勢家庭的兒童。

more

【新聞剪報】

牛津大學研究機構發現新型變異種病毒 防治與治療仍需努力

牛津大學的研究團隊,研究發現一種愛滋病毒變種。雖然HIV病毒是已可控制的,對抗跟防治的腳步仍不能停止下來。這也顯示病毒的防治跟治療仍然有龐大的需求,必須持續努力補足缺口。

more

【新聞簡報】

2月15日起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 提供指引及相關規定

為解決台灣基礎勞動力人口不足的狀況,2月15日起,勞動部提出第二階段的人力引進相關規定。包含防疫檢驗、移工安置等措施規範。

more

【新聞剪報】

史上第三位HIV感染者 經治療後痊癒

根據美國的研究團隊指出,一位女性感染者透過臍帶血幹細胞移植成功後,AIDS因此而痊癒。這是史上第三例感染後復原的個案,研究團隊仍對於幹細胞造成的效果感到驚喜,而痊癒的原因正在研究中。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