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八期】
109.01.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平安返家的小牛和母親問候

收到小牛媽媽從印尼寄來的卡片,實屬對關愛之家全體同仁,給予最鼓舞的新年祝福,開啟美好的2020年。

more

【關愛消息】

南港關愛家園建置計畫2.0

日前南港關愛家園正在擴建3樓的硬體設備,將提供0~2歲嬰幼兒的照顧服務。期待您的支持,幫助寶寶們盡早完成未來的新家。

more

【關愛消息】

東森新聞主播陳瑩參訪關愛之家

東森新聞主播陳瑩來到關愛之家,與孩子們互動遊戲,陪伴他們一起吃中餐,同日下午也訪問志工。

more

【新聞剪報】

鏡周刊:愛滋感染者的困境

鏡周刊採訪3位愛滋感染者,讓他們痛苦不堪的,從來不是疾病折磨,而是歧視的目光與道德摧毀。

more

【關愛消息】

支持關愛之家新管道-街口支付APP

關愛之家新增街口支付APP,點進公益捐款,讓愛心行動捐款更簡便多元!

more

【關愛消息】

Just Sleep 捷絲旅 2020愛心零錢箱公益活動

Just Sleep捷絲旅台北三個分館與關愛之家進行公益合作,館內投入的愛心零錢箱,將運用於關愛之家的「關愛之子家園」服務。

more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