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九期】
109.02.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返家的關愛寶寶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關愛之家接受照顧的四位關愛寶貝們,準備要偕同媽媽返回印尼。因此提前洗好澡,換好衣服,準備前往機場出發。

more

【關愛消息】

戶外活動 學習與自然相處

趁著年底前進行大掃除,需要整理清潔服務單位內部空間。老師和保姆藉由大掃除的周末,帶著關愛寶寶們,前往宜蘭郊外進行2天1夜的郊外活動。同時透過這次的戶外活動,讓孩子們接觸大自然,打開五感的體驗。

more

【關愛消息】

2020愛你愛妳 關愛寶寶過年基金大募集

農曆年節將近,關愛邀請您,投入孩子們的過年基金 讓關愛寶寶和媽媽們過個「2020愛你愛妳」的好年。

more

【關愛消息】

除夕夜 關愛祝福鼠年行大運!

年關將至,關愛寶寶們也引領期盼著農曆春節來臨。而除夕夜不免俗地,小朋友能夠有豐盛的團圓飯菜享用,主要感謝善心人士的捐款及物資,才能有難得機會讓褓姆及媽媽們大展身手。

more

【新聞剪報】

首位陽性HIV機師,成功打破愛滋汙名

這位31歲,來自英國的James Bushe,原本打算保持匿名,並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以「機師安東尼」的筆名來發表他成為機師的抗戰過程。但他決定要公開挑戰長年對愛滋感染者汙名的情況。

more

【關愛消息】

衛福部攜手台大張上淳教授 教導戴口罩時機

2019新型冠狀病毒(Novel coronavirus)造成全球恐慌,人人嚴正以待,而台灣地理位置首當其衝。然而,在得知醫療口罩能有效隔絕飛沫傳染,短期間內口罩需求飆高攀升,造成一片難求的全民瘋搶口罩現象。

more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