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四十七期】
109.11.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愛分享 不搗蛋 萬聖節關愛之家扮裝趣

10月31日是萬聖節,關愛之家的寶寶們度過了一個溫馨而有趣的節慶活動,分享愛,不搗蛋!

more

【新聞剪報】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X關愛之家弱勢兒童早療復健與心理復原計畫

台新銀行長期關懷社會,這次邀請更多公益團體加入行動,您投的每一票,都能支持關愛之家走得更遠。

more

【關愛消息】

2021 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 國際審查人約盟版 中英文平行報告

由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等夥伴一同奮起洪荒之力完成了這份中英文版本的平行報告,一起來看看吧!

more

【新聞剪報】

失聯移工及黑戶寶寶:那些社會安全網遺漏的角落

被稱為黑戶或是失聯,移工與其二代的生活陷入困境,社會安全網如何移漏了這群人?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面對愛滋的100種方法 感染者老化與長照該如何應對?

愛滋感染者的老後生活該如何協助,不只是醫療面向,更多是關懷與陪伴,減少孤獨。

more

【關愛消息】

與關愛寶寶談生命教育 愛護動物從小做起

每個生命都珍貴,這次帶著關愛之家的寶寶們參觀動物之家,體會與認識收容與領養,讓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機會。

more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