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X關愛之家弱勢兒童早療復健與心理復原計畫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台新銀行結合多家公益及社福團體,廣邀各界參與行動計畫,您投下的每一票,都能支持關愛之家持續不斷的兒童早療復健與心理復原計畫。

投票網址&QRcode: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detail-report_3036.html  

如何投票:
1.擁有 Facebook 及 LINE 帳號,請先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後,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閱讀及點選相關內容後,始取得投票資格。

2.符合投票資格之民眾每人最多可投 10 票,可於同一天內或投票期間內分散投票,但每個提案限投 1 票。
3.投票期限_2020 年 11 月 1 日中午 12 點至 2020 年 11 月 30 日下午 5 點止

執行內容:
1.安排心理諮商與輔導服務,包括音樂、藝術或遊戲治療等多元服務。
2.依據孩子們的發展階段與學習需求,購買適合的教具教材。
3.延聘1至2位專案教保人員,依據專業治療師的指導與建議、以及個別孩子的發展階段與學習需求,提供學習發展與早療復健服務。

計畫執行日期: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