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期】
110.02.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機台輕鬆捐

famiport全家便利商店輕鬆捐 全台臨櫃捐款更方便,動動手指就能將您的愛心送達。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移工懷孕遭不當對待 行政院長表示將提出具體解決方法

許多外籍移工因為懷孕,工作因而提前被解約,更要繳納高額違約金給仲介,無疑是多重傷害。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行政辦公室搬遷完成 持續提供各項服務

關愛之家行政辦公室搬家完成,1/18起照常為大家服務,也請持續關注關愛之家最新動態。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來台二十年泰國移工 TuangJai 的台灣夢

來台工作多年的TuangJai大姊,分享著台灣與泰國的生活差異,多年來,她已把這邊當作自己的家。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非洲部分地區的保險套使用率下降中 不利於傳染病防治

愛滋防治不只是預防性投藥,使用保險套也相當重要,根據調查顯示,因為公共醫療經費短缺,非洲地區的保險套公費發放計畫盡而停擺。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聖誕佳節 志工哥哥姊姊與孩子 一同遊戲

聖誕節是個充滿感恩的日子,感謝企業志工們熱心參與,讓孩子獲得滿滿的祝福。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