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六十期】
110.12.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我們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平安順利長大

關愛之家致力於不分國籍兒童的照護,不只帶孩子「看醫生」,也承諾照看孩子們的「一生」,邀請您一同支持,幫助孩子度過難關。

more

【新聞剪報】

世界愛滋日 關注女性感染者的處境與權益

12月1日為世界愛滋日,由聯合國愛滋規劃署每年在全球公共衛生議題做努力,今年針對女性感染者的處境與歧視提出呼籲,關心性別議題下被忽視的一群人。

more

【新聞簡報】

藥命的人生 也許還有機會改變

HIV感染者背負著許多污名,若再加上藥癮,只會有更多的不理解與疏離,透過病友的親口述說,他們其實有非常多的無奈與挫折。

more

【關愛消息】

一年一度萬聖節 關愛之家孩子出遊逛街去

萬聖節是孩子們最喜愛的節日之一,因為可以上街玩耍還有糖果餅乾可以吃,這次又扮成仙女、巫婆跟最愛的蜘蛛人,手牽手一起逛街去!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之家日常生活大揭密 放課後小突鎚系列上線啦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暫緩了參訪與志工活動,而孩子們每天的生活依然要過,吃飯、上學、玩遊戲,都是學習成長的一部份。

more

【關愛消息】

ibon機台捐款 7-11輕鬆方便捐

超商機台隨手捐款,透過ibon就能捐款支持關愛之家的照顧服務,操作方便又快速。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