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六十五期】
111.05.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照顧不分國籍 《有時Mama,有時Mimi》首場特映會 邀您一同關心兒少權益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基金會同仁都稱她為「楊姐」。而在孩子的眼中,她同時是Mama,也被暱稱為Mimi。由新生代導演佳璇耗時半年拍攝的紀錄片,忠實呈現了關愛之家的照顧日常。

more

【關愛消息】

打造一間令人心動的數位教室! 即將在5/21在台南舉辦,敬請參加!

肺炎疫情仍然看不到盡頭,許多課程與工作坊的進行方式也改為線上視訊進行。這堂數位增能工作坊,教您如何辦好一場豐富又生動的線上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之家與藥局公益合作 募集兒童生活需求物資

關愛之家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所需,大多是由社會大眾的愛心匯集而成。這次與佑全保健藥妝全台140間門市攜手合作,只要在藥局購買指定商品,就可直接幫助到需要的孩子們。

more

【關愛消息】

王欣晨Amanda 拋磚引玉捐贈早療復健基金

知名連續劇主題曲歌手Amanda王晨欣,長久以來一直默默支持著關愛之家,是孩子們心中最漂亮又親切的大姊姊。透過此行善舉拋磚引玉,邀請大家支持關愛之家的兒童照顧服務工作。

more

【新聞剪報】

捨身服務病友 將信仰化作大愛

關愛之家協會現任的理事長簡惠美修女,關愛之家的同仁們都尊稱她為「簡姐」。因為認識關愛之家的創辦人楊婕妤(楊姐),就此展開了長達20多年的HIV病友服務。

more

【新聞剪報】

接種第3劑疫苗 有效減低COVID-19中重症機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表示,為保護高風險場所(域)、活動之工作與從業人員及參與民眾健康;自2022年4月22日起,強化該等場所(域)、活動對象之COVID-19疫苗第3劑接種規範。

more

地址: 115南港區昆陽街152巷12弄3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