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五十一期】
110.03.10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行程滿檔仍不忘關心孩子 Kimberley陳芳語擔任關愛之家公益大使

關愛之家邀請Kimberley陳芳語擔任年度公益大使,邀請大家一起關心不分國籍兒童的照顧服務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不管住在哪裡,都還擁有基本的人權」 移工母親的困境

移工媽媽一旦懷孕,常會遇到雇主提前解約,甚至要支付仲介違約金,關愛之家希望接住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 人權實踐背後的辛苦瑣碎——我在關愛之家實習

透過實習生的眼與手,親身體驗非營利組織工作的真相與辛勞,希望有更多人投入倡議以及服務的工作。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政策待改善 幸福不久候 新住民翻轉印象從社區開始

台灣約有60多萬名新住民工作者,投入各式各樣的行業,除了打拼賺錢,更用不同的方式關心自己住的地方,深入社區營造工作。

more

【新聞剪報】

【新聞剪報】 愛滋感染者的居住權 從社會住宅與租金補貼談起

社會住宅在住宅法規定中,有提到一定比例需租給弱勢族群,而愛滋感染者也羅列在內,但如何實現居住正義?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消息】福澤廣被 龍山寺長期支持社福團體

國定古蹟龍山寺歷史悠久,也是諸多信眾跟觀光客喜愛的知名地標,除了是信仰中心,更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幫助許多需要的人。

more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73號3樓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