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之家
【電子報三十七期】
108.12.10

【關愛消息】

台灣愛滋防治的第4個90,我們如何正視感染者的孤單與衰老?

愛滋感染者的孤獨與社會隔絕依然是感染者照顧的重要問題,尤其是源於社會的歧視污名。提高年長愛滋感染者獲取相關服務意願,減少社會大眾的污名與歧視。

more

【關愛消息】

高雄關愛家園榮獲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評鑑甲等

關愛之家榮獲衛服部社家署頒發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評鑑甲等

more

【關愛消息】

關愛之家參加衛福部疾管署舉辦的「攜手關懷 愛滋防治」記者會

截至今年11月26日,本國籍愛滋感染人數比起去年同期降低11%,且新增感染人數已連續兩年下降,為2010年以來同期最低數。

more

【新聞剪報】

今年世界愛滋日的主題為「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希望理解愛滋社群在愛滋防治中的重要性,特別在跨國、國家和在地三種層面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more

【新聞剪報】

「歧視」精神? 當照護不再照護 感染者遭拒之痛誰知

長遠來看,申請長照機構立案仍是未來需求。遺憾的是,關愛之家至今尚未得到正式回覆,感染者照護的路仍長遠。

more

【新聞剪報】

疾管署:已成立感染者示範機構 並有條例保障權益告

經過記者實際調查訪問,政府部門各司其職,橫向卻互不溝通,年長感染者對於長照需求權益持續被忽視。

more

愛心捐款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基金會網址 基金會粉絲團 讀者意見 服務信箱 取消訂閱
地址: 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  電話Tel:+886-2-2738-9600  傳真Fax:+886-2-8732-4398
關愛之家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Harmony Hom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