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琴聲藝動 公益慈善音樂會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5月27日(星期六)19:00(18:30開放入場)大同大學音樂廳
🔸活動地點:大同大學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1樓)
🔹索票方式:凡單筆捐款1,000元以上,即可獲得1張「琴聲藝動 公益慈善音樂會」入場券一張,以此類推。
🔹專屬捐款連結:https://reurl.cc/Nqe086
🔸即時通訊聯繫請加Line ID:@001rdyvv
🔹活動網站:https://csyt.mystrikingly.com/

 

我們以音樂為媒介,邀請您一同響應、一起關懷「關愛之家-不分國籍寶寶」,手把手,心連心,用愛串起愛與責任的項鍊,淬煉更美好的自己!我們看見關愛之家孩子們的成長不能等待,需要您的一份力量與關懷。因為您的支持,讓關愛之家能夠有更多的機會,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把光引進更多台灣的陰暗角落,讓這些孩子有長大的機會。

當其他機構在意「國籍」、「身分」,孩子是否合法等條件,不願碰觸非本國籍或無國籍孩童這燙手山芋的議題時,關愛之家選擇了一條最艱難的路。我們看見的僅是一群誕生在台灣這塊土地的孩子,無論種族、國籍、身分,他們都該享有和其他孩子一樣的快樂、溫暖。

*凡單筆捐款1,000元以上,即可獲得1張「琴聲藝動 公益慈善音樂會」入場券一張,以此類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