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日本航空、美國航空捐贈「台灣關愛基金會」愛心物資

在疫情爆發起,航空業可以算受到最嚴峻衝擊的產業之一,幸運的是,在全國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之下獲得暫時性的舒緩,街上的人潮也慢慢地出現。

日本航空在去年7月30日剛慶祝了台日航線飛航60週年,今年二月起和其他行業同樣陷入困境,但他們不因此而氣餒,因為在過去二十年日本航空和大家一起經歷過911恐怖攻擊事件、SARS及H1N1、雷曼兄弟事件及日本311大地震等。加上日本航空於2010年1月19日更歷經公司經營不善重整的歷練,在日本近代經營之神稻盛和夫的協助下重新站起來。

(左起)日本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竹田 亨、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台灣中國通運總經理王乃功

而關愛之家感念在如此艱困的環境和時節當中,日航集團的員工除了秉持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及提高企業自身價值,為社會的進步和發展作貢獻的企業理念,仍不忘記伸出援手,幫助更弱勢、更需要社會大眾幫助的這群關愛寶寶們。日本航空與美國航空共同發起了募集物資支援「關愛之家」活動。在此愛心活動中,員工們自發性地募集了食物、生活用品、奶粉、紙尿片及防疫用品等物資,捐贈給予關愛之家。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感動地說:「自從疫情爆發後,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和安全,我們不得不暫停參訪及志工活動。也因此短少了許多捐款與資源。謝謝日本航空和美國航空的員工,願意手心向下,給予關愛之家充滿溫暖的物資使用。」我們也期盼,疫情過後,各行各業能夠盡速復甦,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未來有機會邀請同仁們擔任志工,陪伴關愛寶寶們。

感謝日本航空和美國航空的員工,願意手心向下,給予關愛之家充滿溫暖的物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