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Port機台公益捐款 讓孩子不錯過學習成長的機會

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小額捐款,自2021年1月1日起開通上線後,關愛之家透過媒體通路宣傳,在官方網頁、Facebook粉絲專頁製作相關說明,希望讓捐款人了解這款便利的捐款管道。感謝社會大眾捐款人的支持與大眾捐款人的關心,每個孩子都能夠獲得充足的照顧資源。

在關愛之子家園中,我們提供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的環境,並且由48名直接服務的專業照顧團隊提供各項照顧服務,讓0歲至2歲的嬰幼兒,擁有足夠的學習刺激,希望讓學齡前的大腦健全發展;而2歲以上的孩子,透過團體課程、分享玩具等等,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學習生活自理,與同儕互動。疫情期間雖然無法外出,保姆及老師仍想盡方法,透過遠端教學、或自己發想活動,讓孩子在家園內的活動,依舊精采無比,豐富而多元,我們希望,讓每個孩子不錯過學習的關鍵時期。

與Famiport的機台公益捐款的合作項目於2021年12月告一段落,我們仍提供各種捐款管道,希望社會各界能持續支持關愛之家的照顧服務,讓孩子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