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感恩聖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協助本會持續兒童服務

本會於2020年與感恩聖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促成了第一次的拜訪與接觸,而今年很榮幸,本會的兩個兒少機構-高雄家園與台北關愛之子家園,分別通過「弱勢兒童照顧服務計畫」、「失依兒少早期療育暨日常復健」提案,幫助不分國籍的失依兒少,進行專業兒童早療、家園內的日常早療,24小時的照顧服務,以及家園內學齡前兒童教育等,讓孩子在安穩的照顧環境,獲得學齡前的基礎幼兒教育。

圖片一:家園內需要早療的兒童

 

高雄家園林佳妃主任表示:由於感恩聖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的補助,孩子們去醫院的醫療相關費用支出,能夠減輕許多負擔。畢竟孩子來到家園前,有些受到不當對待,需要頻繁地來回醫院。台北關愛之子家園王冠婷主任也認同地補充道:家園內有些孩子,有早期療育的需求,且在3歲前接受穩定的早期療育,為早療的黃金時期,效果為3歲後接受療育的10倍之高。更有機率幫助趕上同齡孩子的成長步伐。

圖片二:孩子在家園內學習

 

本會對感恩聖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表達感謝之意,也持續這份感恩的心,持續對於有照顧需求的不分國籍兒童,提供更好的照顧與教育服務。

 

歡迎邀請您小額捐款支持本會 全日型兒童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