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生命傳愛協會攜手磐石集團聯合捐獻愛心交通車至關愛之家

台灣關愛基金會(簡稱關愛之家),由創辦人楊婕妤女士自1986年起創辦至今,主要協助對象為愛滋病友、受愛滋影響的孩子及家庭、懷孕女性移工以及不分國籍兒童與在台落難之外籍人士。關愛之家附設台北市立關愛之子家園於2021年設立,專職照護不分國籍之幼兒,至今已服務超過千人,由於需要每天帶孩子去早療、打疫苗、上學、運送物資,甚至孩子生病掛急診,倚靠的僅是一台替換下來車齡超過10年的公務車,因此急需一台新的公務車來給孩子們更安全的保障。

由台北市生命傳愛協會攜手磐石集團台大保經,一同捐獻愛心交通車至關愛之家。此項捐車行動自2014年起捐贈給花蓮市門諾醫院起,再捐至新北市政府、南投縣政府、南投縣特殊教育學校、桃園縣復興鄉義興教會、新竹縣政府(用於尖石鄉)、台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已是第九年。九年來關懷弱勢所需交通問題,持之有年,只為回饋社會照福鄉里。

磐石集團台大保經陳亦純董事長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除了採用保險解決社會及民眾各階段的問題,更積極與民間團體合作,深入瞭解社會需求,及時協助弱勢族群,近年因ESG議題興起,由台大保經陳亦純董事長提倡多年的保單捐贈也一再被民間提起,透過保單捐贈,讓愛留存且生生不息,誓做保險業永續發展的先鋒,期許用這樣的方式讓愛永續,將社會善的力量發揮到最大,號召更多企業能盡社會責任。

11 月1日上午11:00 在內湖舊宗路磐石總部舉行,關愛之家的楊婕妤女士將親自參加,磐石集團旗下董事長及公司同仁也共同參與,台北市生命傳愛協會陳立祥理事長將邀請甚多社團領導人蒞臨觀禮,在疫情陰霾未全部退卻之時,此高能量的義行可提升台灣民眾的新希望!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