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跨界合作!關愛之家攜手保險經紀 建構全方位照顧網絡,為弱勢群體打造安心保障

雄獅旅遊集團近年積極拓展生活產業,深入介入國內食、宿、遊、購、行等多領域。為了滿足民眾在旅遊中的全方位保障需求,集團今日(1月23日)宣布跨足保險經紀事業,成立「雄獅國際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雄獅保經),不僅提供旅客更完備的旅遊保障,同時也擴大在保險選擇和規劃上的彈性。

本次記者會最值得矚目的是,雄獅保經特別專為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以下簡稱關愛之家)規劃的專業責任保險,旨在為不分國籍的孩童與愛滋感染者提供全方位的照顧責任保障。這份專業責任險提供高達五百萬的保險額度。不但提升關愛之家照顧場域的保護力,更體現雄獅保經對於每位在第一線照顧者的深切關懷,無論是被服務的個案還是提供服務的員工,都因保單的周全規劃而享有一定程度的保障。

財團法人關愛基金會汪其桐董事長(中間)致贈感謝狀,並與新光人壽魏寶生董事長(左一)、雄獅集團王文傑董事長(左二)、雄獅國際保經陳冠宇董事長(右一)、南山人壽尹崇堯董事長(右二)合影留念。

關愛之家長期致力於協助弱勢移工婦女及不分國籍孩童,且以中途之家形式收容愛滋感染者,提供上述弱勢族群24小時全日型照顧。關愛之家第一線照顧人員表示,由於在關愛的孩童多為非本國籍孩童,在無法享有健保的狀況下醫療費用常常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在照顧孩童過程中,難免會有因為意外擦傷而需就醫檢查的情況,此時專業責任險便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照顧者或孩童都能更加安心享有保障。也因此專業責任險的簽署所代表的不僅是照護與保障雙管齊下,更讓關愛之家的員工在提供服務的同時,能夠有一個堅實的後盾。

關愛之家汪其桐董事長也親臨現場出席捐贈儀式:「感謝雄獅保經協助規劃專業責任險保單,積極跨界合作,為不分國籍的孩童與愛滋感染者打造一個安心的保護傘。也謝謝南山人壽尹崇堯董事長積極推動,同時也要感謝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二十萬元支持本會的醫療服務。而本次規劃能如此順利,南山產險的承保更是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同時感謝本會魏寶生董事的大力支持,率先捐款認養此保單,為這次的合作增添一筆為愛保障的色彩。相信這次的合作將為社福產業和保險業帶來嶄新的契機。」期待這次雄獅保經與關愛之家的合作,為弱勢群體的保險規劃開啟新的篇章,同時更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相信這次的合作將激勵更多企業參與公益,攜手打造一個更加美好的社會環境。

 

新光人壽魏寶生董事長(左)同為本會董事,與本會汪其桐董事長(右)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