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代福影城 守護關愛 ~鐵師玉玲瓏 愛心票劵 全數捐】

 

LION-DANCING-TWHHF

 

萬代福影城成立於1981年,2004年重新改裝,全新整裝的萬代福影城wonderful cinemas不只內部重金整修,在硬體設備提升更高的水準與舒適度,持續獨家上映許多深受好評的藝術電影、各國影展片,並舉辦電影特映會以及校園的露天電影晚會;內部空間更積極規劃播放設備老放映機的展示、電影圖書閱讀室、教學活動放映空間、舊電影海報展示空間;在艱辛環境裡持續積極與大專院校及民間機構合作舉辦各類活動,如膠捲藝術創作展覽、飆舞活動、弱勢團體的電影觀賞、工商人士電影研討會….等。

在台灣電影業景氣一片低迷時,也許只是小小的一個漣漪,期望它能夠挖掘出更多對電影有興趣的種籽,再創台中市的風華。

董事長 黃炳熙 先生致力於電影推廣活動結合公益團體,將看電影做公益變成一種時尚潮流。

自103年4月18日起為其一個月,萬代福影城選擇【鐵師玉玲瓏】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合作2000張電影票,只要你至戲院購票入場觀賞,萬代福影城就將票劵收入全數捐出,提供台灣關愛基金會103年「愛滋感染者全人式照護」所有工作。

歡迎企業團體加碼包場,共同見證台灣傳民俗技藝的延續與幫助推廣關懷愛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