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新聞】外勞得愛滋如何處理? 勞動部回應讓她傻眼

zerodiscrimination2

網友詢問「外勞得了愛滋該如何處理?」勞動部竟要他們幫該名外勞找新雇主,網友直呼「是叫其他雇主來抓交替的嗎?」

臉書「爆料公社」 粉絲團po文指出,有網友表示,向勞動部陳情外勞得了愛滋,勞動部竟請他們替外勞找新雇主,「勞動部這樣回文給我們,是叫新雇主當替死鬼就對了?罹患愛滋 病、懷孕的外勞,丟去你勞動部長家照顧你家老人病人你要嗎?而且勞動部還一天補助500元給這些有勞資爭議外勞,你知道那些錢都是我們雇主付的就業安定基 金嗎?」

許多網友回應:「外勞已經在台灣行成隱性的重大社會問題了。 毒品、盜竊、強盜、疫區感染源…….隨時會出現的狀況。」、「病人抵抗力本來就差了 被感染還是死了是要叫我們自認倒霉嗎 什麼屁話」、「有愛滋應該送回去吧」、「現在聽到比較多的都是外勞故意找老闆麻煩居多欸,工作時還故意擺爛」。(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201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