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在愛之前 為i篩檢」推廣大使 蔡依林 愛心義賣助愛滋照顧工作

 

活動網址:https://goo.gl/EYDNLu

蔡依林今年首度擔任愛滋篩檢推廣大使,打破愛滋汙名化。Jolin認為,愛無異同,我們都想和伴侶長久相守。若要走的長久,就需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接受愛滋篩檢,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此外,她更呼籲大家用正確的態度面對愛滋;現在愛滋已如同慢性病,透過專業醫療的幫助,依舊能保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9月15日是Jolin的生日,歌迷朋友都會幫她慶生。今年她特別感到關愛之家在愛滋照顧與防治教育宣導工作上,是亟需人力與經費協助的。因此Jolin精心挑選9款包包與1款絲巾作為這一次義賣活動的競標物。號召所有的歌迷朋友共同參與此一有意義的活動。義賣活動所得將直接使用在關愛之家照顧愛滋感染者的緊急安置、照顧與醫療服務,並協助有能力的個案重返社區;同時也呼籲歌迷朋友能夠參與定期小額捐款支持關愛之家,推動校園愛滋防治教育工作。

本次義賣活動收入將用作關愛之家愛滋感染者與受影響人群的安置、照顧、醫療及校園愛滋防治教育工作。

本次公益義賣活動共有10件,皆由今年的愛滋篩檢推廣大使 蔡依林 Jolin 熱心提供;包含PRADA、Chanel、Cartier品牌等之包包與配件。

活動期間:106/9/9(六)-106/9/18(一)

每項商品會於本活動討論區單獨有一則貼文,請於文章留言處直接填寫您的出價。(在單張圖片底下留言的出價不計入統計)
商品0元起標,每次出價以五百元為單位,於台灣時間9/18當日23:59前的出價中最高者得標。(依臉書顯示之留言時間為準)
若您要更改出價,請直接重新留言,有編輯之留言將不計入出價。

本會將於9/19公布每項商品的得標人於活動頁面及官方粉絲專頁,並一併私訊得標人(請參與拍賣的朋友務必於9/19關注您的陌生訊息資料夾或本會官方專頁,以免向隅)。
請得標人於9/20下午三點前完成匯款或回傳信用卡扣款單,並通知關愛之家(信用卡須扣款交易成功),本會將於9/25之前寄出您的得標物品。

得標人如未於時間內完成付款,將通知第二順位得標人,依此類推,關愛之家擁有最終解釋權利。

關愛小驚喜:
如果您在出價時一併公開分享該商品貼文並tag三位朋友,我們也將於9/19同步抽出五位朋友,獲得關愛驚喜小禮物!

【競標得主】
商品一:李湘澎
商品二:Pi-ying Chen
商品三:Luke Swat
商品四:呂怡柔
商品五:Emily Ko
商品六:陶雨晶
商品七:Sugar Wu
商品八:Vicky Lai
商品九:Ko Kerry
商品十:Pi-ying Chen
商品十一:Luke S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