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剪報】蔡依林人美心更美 露辣腿做公益

蔡依林人美心更美 露辣腿做公益

天后蔡依林(Jolin)今晚在北京將擔任芭莎明星慈善夜開場秀嘉賓,下午Jolin身穿一襲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緊身高領針織毛衣外搭刺繡薄紗連衣裙、再搭配Boucheron珠寶飾品走紅毯,頓時成鎂光燈焦點。

除了時尚造型引領紅毯風騷,此外人美心更美的她,明天下午將舉辦公益直播拍賣,善款全數捐給聽障兒救助項目,助貧困聾兒植入人工耳蝸;另外,她也擔任愛滋篩檢推廣大使,為此捐出自己的九個包包及一條絲巾義賣,所得將捐給關愛之家,9月15日將滿37歲生日的Jolin號召歌迷一起做愛心,她今年生日不要禮物「幫助別人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Jolin專程赴北京出席慈善盛會,今年應關愛之家邀請,首度擔任愛滋篩檢推廣大使,關懷愛滋病感染者,呼籲大家正視愛滋病感染者被歧視及汙名化的問題。Jolin表示,「愛沒有分性別,我們都想和伴侶長久相守。她更呼籲大家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愛滋,現在愛滋已如同慢性病,透過專業醫療的幫助,依舊能保有生活品質。

在生日前夕Jolin表示,「希望大家把要買給我禮物的錢省下來,有餘力的朋友一起來響應這個義賣,幫助別人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除了號召大家一齊參與,同時呼籲大家也可以長期小額捐款支持關愛之家推動校園愛滋防治教育工作,據悉,Jolin生日當天工作滿檔,將在工作中度過37歲生日。(林丞偉/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蔡依林自曝新專輯嚴重落後 秀美腿做公益

「Jolin」蔡依林今天造型搶眼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表演,但沒想到網友對美的定義各有不同解讀,有人大讚Jolin美翻,卻也有不少網友批評她今天造型太失敗,覺得幕後團隊要檢討。

今天Jolin走紅毯受訪,被問到新專輯進度,她略為無奈談到:「新專輯嚴重落後。」表示自己尚未找到非常喜歡的新歌,為了求好歌,看來粉絲要再耐心等等。

9月15日是Jolin的37歲生日,每年生日歌迷及朋友都會送她許多禮物,但她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在物質上沒有匱乏,所以希望大家把禮物的錢省下來,有餘力的朋友拿去做愛心幫別人會更有意義。

今年Jolin剛好接下愛滋篩檢推廣大使的工作,深感關愛之家在愛滋照顧與預防教育宣導工作上需人力與經費,因此在生日前夕特別捐出私人的9個包包與一款絲巾來義賣,所得將全數支持關愛之家。Jolin表示:「希望大家把要買給我禮物的錢省下來,有餘力的朋友一起來響應這個義賣。」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