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剪報】「我的健康即是我的權利」2017世界愛滋日活動

2017世界愛滋日主視覺

2017世界愛滋日主視覺

今年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世界愛滋日口號是「我的健康即是我的權利(My health, my right)

今年的世界愛滋日很不一樣,因為今年的世界愛滋日是依據2016-2030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將所有的健康及發展議題都當成與愛滋有關議題,共同改善全球所有人的發展困境。

活動明信片-PrEP

活動明信片-PrEP

今年2017世界愛滋日除了愛滋防治以外,也關心安全飲水、乾淨的空氣、避孕措施、充足的營養、無歧視的醫療環境…等 SDG第三項的健康議題,其他與愛滋有關的SDGs也包含性別平等、人權與法治、公平的教育,有尊嚴的勞動環境等。

活動宣傳-愛滋防治教育是所有人的健康權利

活動宣傳-愛滋防治教育是所有人的健康權利

 

要如何參與今年的世界愛滋日活動呢?
活動頁面 http://www.unaids.org/en/resources/campaigns/right-to-health

參考活動頁面的指示,用照片分享你對健康權利的看法,並分享到相關粉絲專頁即可。
#myrighttohealth   #UNA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