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醫起成為寶寶守護天使

醫起成為寶寶守護天使

醫起成為寶寶守護天使

當收容的孩子生病危急時,除了擔心孩子的病情,另一部分最擔憂的就是醫療費用。

小牛可以出院囉!像是從鬼門關前搶回來的這個孩子,雖然回家了,但還是需要靠氧氣機及血氧監測儀輔助、配合抽痰機來幫助他。同時每天努力練習自主呼吸,才能慢慢減少對呼吸器的依賴!

我們慶幸的是小牛還有長大的機會⋯⋯

目前在台灣生活的關愛寶寶為非本國籍的身分,沒有健保狀況下醫療費非常昂貴。許多非本國籍媽媽生下孩子後,因身處異鄉也礙於經濟語言所限,當孩子生病時不敢就醫,常常小病拖到成為大病。當送來關愛之家時,孩子往往需要更多更久的治療才能恢復健康,因此醫療費用也往往相當驚人。上面小牛的例子,二個月的加護病房,費用己超過百萬!幸運的孩子在即時醫療的協助下恢復了健康,卻也有孩子因此失去了生命或者留下難以復原的後遺症。

看見這樣的情況不斷重演,也讓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女士義無反顧地收容、照顧這群非本國籍寶寶,希望在我們的幫助下讓寶寶們有穩定、安全的生活環境及即時的醫療幫助。長期下來寶寶的醫療費用對機構來說己造成了非常沉重的負擔。因此誠摰邀請善心的您加入援助寶寶的行列:每個月定期800元捐款,支付寶寶2次掛號費及緊急醫療費,就可以讓在台灣的非本國籍寶寶有平安長大的機會。感謝浩鑫公司贊助募款方案活動贈品-健康隨身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