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團活動】NGO與企業共同實踐SDGS 工作坊

 

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為當今國際發展的重要潮流,其關心面向涵蓋永續環境、經濟、人類和平、社會及夥伴關係,不僅擴大了發展議題關注的範圍,也納入所有利害關係人一起合作的對話基礎。

其中,企業與NGOs的合作關係也被SDGs重新定義,搭起雙方更緊密溝通的橋梁,開展多元化且永續的合作機會。在即將來臨的2030,如何透過建立雙方互信基礎,充足的了解彼此需求才是開啟夥伴關係的第一步。

Taiwan AID希望藉由舉辦本工作坊,邀請企業代表討論企業如何實踐SDGs的觀點以及面臨的挑戰。同時,我們也邀請NGOs代表分享組織的SDGs策略及對企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的看法,期望帶給雙方有效合作的互信基礎。歡迎各NGO領域工作者踴躍參加,一同共創未來的永續藍圖!

活動資訊:
1.時         間:2018年1月19日13:30-17:00
2.地        點:外交學院二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0號)
3.主辦單位:台灣海外援助發展聯盟
4.活動費用:免費
5.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3GT4QcMQ7OCH3NoE3(link is external)

歡迎NGO各領域從業人員及對企業社會責任(CSR)與SDGs有興趣的大眾參與!

座位有限,請有報名的人務必出席,
如遇緊急事項臨時不克出席,麻煩盡早提前告知主辦單位,以利後補報名人士可以報名,謝謝!

*為響應環保以及節能減碳,會場將不主動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還請各位見諒!

●聯絡人電話:(02) 2719-0408 # 239 徐小姐
E-mail:secretariat@taiwanaid.org
官方連結:http://www.taiwanaid.org/zh-hant/news/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