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團活動】露德協會— 2018 帕斯堤愛與希望單車環島之旅

台灣露德協會將於 4 月 10 – 24 日舉辦 2018 帕斯堤愛與希望單車環島之旅

感染 17 年的光哥將藉著單車環島的洗禮展現生命力,傳遞愛與希望,也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帕斯堤的友善人們。同時企圖影響其他帕斯堤也看見生命的無限可能,懷抱信心與希望,邁向更精采的人生。更盼藉此創造與大眾對話的機會,增加民眾對愛滋的正確認識,理解帕斯堤面對疾病的艱辛,於互動後一同創造友善愛滋的社會環境。

沿途光哥會拜訪友好團體與帕斯堤或帕斯堤親伴、志工小聚。若您在路上看見「環島帕帕走」小隊,歡迎不吝給予鼓勵,為他們掛上關懷愛滋的紅絲帶。

此外,也歡迎您邀請本次環島行的主角–光哥與環島團隊(共四人),一起晚餐或免費住宿,與感染者共同生活,以實際的行動傳遞日常生活不會感染愛滋,更展現對帕斯堤朋友的友善與接納。

 

活動資訊:http://www.lourdes.org.tw/Activity_list_1.asp?id=466&menu1=3&menu2=18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