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于美人 x Melody 時時做好事公益蛋糕義賣

于美人發起的公益蛋糕義賣活動十年有成,本會有幸成為意義非凡的第十個受贈單位。

「時時做好事」小組今年邀請到 Melody 殷悅擔任代言人,聯合天王級名店 Feeling18 巧克力工房及亞森洋菓子共同推出香緹布朗尼蛋糕。每賣出一個蛋糕,即會捐出 100 元給關愛之家作為公益服務基金。

香緹布朗尼,由雙蛋糕職人嚴選香濃 72% 巧克力搭配酸櫻桃,以及帶有濃郁香味的核桃,佐上層檸檬香緹白巧克力,讓口中味蕾呈現出酸甜多層次口感的絕妙搭配,絕對顛覆您對布朗尼的認識。吃一口,就讓您愛上。

本會感佩美人姐長年投入公益的行動與付出,也感謝時時做好事小組成員們今年對關愛之家的支持。關愛之家在此邀請您一起做公益,品嘗美味蛋糕之餘,也讓關愛的服務對象獲得實質幫助。您的行動,可以讓每一個落在社會角落的靈魂,亮起希望的微光,馥郁芬芳。

 

訂購平台

MOMO: https://bit.ly/2KpIZ2l
Herbuy: https://bit.ly/2u0cH2J
博客來: https://bit.ly/2z5pB5z
Yahoo: https://bit.ly/2tYHm0s
愛飯團: https://bit.ly/2z4FpFs
PCHOME: https://bit.ly/2IMg7f1
好吃市集: https://bit.ly/2KIOIMR

Save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