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關愛】鄭州關愛之家公益活動

有一種快樂,叫助人為樂。
有一種教育,叫愛的陪伴。
有一種表達,叫愛心接力。
有一種幸福,叫我有參與。
與孩子們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

這一天,學著分享,學著感恩,
學著共情,學會尊重……
成長路上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
孩子,你慢慢來……


2018 年 6 月 24 日張仲景大藥房攜手 999 小兒感冒藥、河南省都市頻道聯合福利院,共同舉辦「大手拉小手,方特圓夢遊」公益行活動。

參與本次活動的人員有張仲景大藥房的忠實會員顧客、張仲景大藥房的優秀店長店員、鄭州關愛之家的孩子們,組成親子家庭,孩子們一起成長,踐行善,傳遞愛。一起暢遊鄭州方特夢幻王國,度過快樂、溫暖有意義的一天。

當天早上 8 點,在張仲景大藥房紫荊店舉辦了啟動儀式,現場為孩子們送上最溫馨的祝福!

遊樂園裡,志工們也帶來自己的孩子,和關愛鄭州的小朋友配對,玩成一片。充分彰顯出愛滋不會是愛與陪伴的阻礙。

每個孩子都應該被寵愛,社會多一份關愛,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們的未來就多一份希望。公益行動,愛在傳承。用愛心傳遞溫暖,以真情呵護成長。主辦活動的張仲景大藥房深知企業越大,社會責任越大,同時也不忘回報社會。未來,他們將會聯合更多品牌企業,繼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多種方式和途徑開展公益活動,為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將關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關愛之家的海外工作有賴於各單位長期的協助與支持。期盼每個在關愛的孩子,不分國籍與種族,都能在愛與關懷的挹注下,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