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動動手指,為關愛寶寶打造一個家!

第 9 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開跑囉~

隨著求助的移工媽媽增加,我們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場地已不敷使用,所幸經由多方努力,於鄰近區域找到適合場地可以承租。

邀請您投下愛的一票 ,為關愛寶寶打造一個家。

所有的孩子都應該獲得同樣的照顧,這些孩子值得擁有平安長大的機會。

 

▍網路投票日期|11 月 1 日 12:00 – 11 月 30 日 17:00

▍前往投票,支持關愛寶寶|http://bit.ly/home-for-mother-and-child

 

▍提案內容

本會預計於 2019 年,經由公部門、社會大眾、工作人員共同努力下,能夠親手為寶貝們打造一個更適合生活成長的家。期待透過本次活動之補助,打造適合 0- 6歲孩童成長居住的寢室及活動空間(包含:建置防火防焰之隔間、防撞墊、地板、增購系列感覺統合教具、冷氣設備…等)。讓本會照顧原生家庭暫時失去功能的孩童們,在 0-3 歲腦部發展最重要的時期,能夠與一般家中孩童一樣,在一個安全的環境裡,受到該年紀適切的照顧與刺激,以達到該年齡層的各項發展能力。人類大腦在三歲前發育非常快速,也是嬰幼兒發展最關鍵的階段,許多的腦神經功能逐漸發展。我們期望在這重要的發展階段,給孩子一個安全的成長居住環境,並透過各項感覺統合活動,引導教玩具的使用給予孩童更多適齡、適性的刺激,幫助這群孩童達到該年齡的相關發展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