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傳愛】300移工親子「歌」頌母親節|報導匯集

【上報】關愛之家挺移工媽媽 台北車站「歌」頌母親節

為了替在台灣的母親移工慶祝母親節, 關愛之家基金會在台北車站1樓大廳舉辦「台灣的康乃馨,移工的台灣情」活動。

【臺灣醒報】300移工親子聚北車 唱歌歡度母親節

300移工媽媽坐在台北車站大廳,小朋友們為這些勇敢堅韌的移工媽媽們獻上康乃馨,大廳地板貼著一個巨大的奶瓶貼紙,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邀請移工媽媽們手持康乃馨排成奶瓶形狀,共同化身為新生兒最需要的奶瓶,象徵給所有移工寶寶一個安全的家與照顧。

【中央通訊社】移工北車歡慶母親節

關愛之家基金會12日母親節當天,選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台灣的康乃馨,移工的台灣情」活動,大批移工與小孩們舉起康乃馨,大聲向全天下母親祝賀佳節快樂。

【公視新聞網】康乃馨傳愛 移工媽媽北車歡度母親節

最近一兩年,每個月都會有10位以上的移工母親來求助,希望能獲得醫療以及照顧相關資源。

另外只要移工爸爸或媽媽,其中一人是合法受僱,在台灣的出生的小孩,就有居留證,及享有健保卡的醫療保障,因此提醒女性移工,如果遇到懷孕及孩子照顧問題,應勇於求助。

【民視新聞】移工媽媽歡慶母親節 小朋友上台獻康乃馨

不少來自印尼、越南、菲律賓的移工們,在台灣生育孩子,受到安置機構的照顧。這些移工小朋友在母親節慶祝活動上,上台表演跳舞,也向移工媽媽們獻上康乃馨,祝福母親快樂。

【中央廣播電臺】移工媽媽辛苦了 關愛之家籲女性移工勇於求助

楊婕妤呼籲移工媽媽們,如有懷孕生產、孩童照護、經濟壓力等困難,務必要尋求政府或關愛之家等民間團體的協助,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國語日報】守護移工媽媽 關愛之家籲勇於求助

關愛之家會培育移工媽媽育兒技能與知識,確保母子產前產後安全,並提供健康照顧。

【蘋果日報】移工媽媽北車慶母親節 關愛之家盼關心權益

關愛之家孕安520募款專案已在去年11月啟動,520元捐款可換取一個希望奶瓶撲滿,撲滿每日累積,點點滴滴的零錢也可回捐給這些孩子,讓他們不虞匱乏健康平安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