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團活動】破解PrEP迷思,愛滋預防衛教宣導教育工作坊

聽大家說,不如聽專家說-
【破解PrEP迷思,愛滋預防衛教宣導教育工作坊】

『聽說吃了PrEP就可以無套了?』

『聽說這次忘了吃,下次再多吃幾顆就好!』

『我好像沒必要天天吃,聽說可以前2後2吃,但要怎麼吃呢?』

民間流言滿天飛,但關於PrEP的正確資訊,你了解多少呢?
身為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及PrEP使用者,你有信心知道的資訊完全正確嗎?

【破解PrEP迷思,愛滋預防衛教宣導教育工作坊】將邀請台灣愛滋病學會醫師專家來打破關於PrEP迷思,讓你清楚了解正確知識,再也不用擔心回答錯誤;以及邀請到擁有溝通技巧及多年實務經驗的第一線工作者,陪你找出適合的溝通方式,讓推廣PrEP好Easy,一起攜手建立有效的愛滋病預防及全方位的自我防護策略,邁向WHO 愛滋預防90 90 90 的目標。

【場次】
I.高雄場:108年06月23日(星期日)10:00~16:30
【高雄商務會議中心四維廳(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3F)】
II.台北場:108年06月30日(星期日)10:00~16:30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III.台中場:108年07月07日(星期日)10:00~16:30 (更新日期)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台中新創館307教室(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2號13F-1)】

【報名方式】
*由於現場座位有限,並利於中午供餐統計,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NoBBsrFo8UiSnu6A
*每位出席者請分開報名,若有兩人以上報名,請分開填寫報名表。
*報名成功者,我們會於會議一週前,統一發送「完成報名及會前提醒」信件,請留意報名信箱。

【課程內容】
*PrEP科普知識大補帖
*PrEP變形迷思大解析
*介紹PrEP不可不知的溝通技巧
*PrEP問答實戰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