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您的一票,決定關愛之家的力量!

關愛基金會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希望能夠藉由此投票活動,獲得購置一輛5~7人座的「關愛寶護專車」補助,

提供關愛服務的寶貝孩子們”五零服務“:✔緊急醫療0時差    ✔緊急個案救援0距離    ✔上下學院童接送0危險    ✔物資採買載送0負擔    ✔寶貝各地探索學習0阻礙

關愛之家成立16年來,照顧了近五百位嬰幼兒,除了早期受愛滋影響的家庭,近年來開啟照顧非本國籍幼童的工作,這些幼童家庭大多支持系統薄弱,屬於社會上的弱勢,本會南港家園主要收容以2-12歲幼童為主要對象。

誠摯邀請您投票支持關愛基金會的服務,請點選此處活動連結依照圖示說明即可完成投票!您的一票,決定關愛的力量!

「關愛寶護專車」服務內容:

院童平時有許多需至醫院的緊急就醫、例行檢查、治療、疫苗施打以及醫療評估的安排,22名院童每月平均會有近40次的就醫車趟需求,若能夠有關愛寶護專車,在每一次的就醫能夠減緩保育人員的負擔,更能夠即時的到達醫院,避免延誤治療的可能。 本會針對弱勢家庭、移工以及新移民子女的協助不遺餘力,每月平均會接到近十組求助家庭,偏鄉、高山,難以尋找的屋舍或是沒有門牌的租屋處都是常有的案例,倚賴大眾交通工具及計程車難以即時到達,因此需要「關愛寶護專車」的協助。

除了上述緊急狀況的需求,若有「關愛寶護專車」的協助,保育人員能夠便利購入日常所需22名院童的日常用品、食材、奶粉和尿布…等,減少搬運物資之舟車勞頓;保育人員更能夠在平日安排許多活動,使用關愛寶護專車帶孩子們外出學習認知與社會化。讓院童也有機會與一般家中孩童般,可以到海邊、山巔、海科館還有天文館…等各地學習探索,接觸多方的刺激,增加孩子們的見聞,以達到該年齡層應具備的各項發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