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愛你就要關注你 Follow關愛好簡單

現在網路科技已經到達人手一機,在台灣已經算是普遍現象,對公益團體如關愛基金會來說,藉由更多元化的管道,以最適合捐款者直接關注我們的方式,獲得最新訊息。

讓關愛之家分享以下三個簡單的管道:

  1.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hhf/

對大多數手機使用者,臉書(Facebook)已經如同吃飯喝水般容易,也是關愛與大眾溝通互動的重要管道。我們誠摯邀請您到粉絲專頁按讚與追蹤,和我們分享每一刻。

  1.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7rzEFXt

你知道關愛基金會也有LINE官方帳號嗎?加入官方帳號,不會錯過每個月的電子報發送,我們也會不定期地分享即時訊息。

  1. 電子報:https://www.twhhf.org/subscription

如果您是屬於比較忙碌一族,我們建議可以訂閱電子報,每個月固定有6則精選,包含關愛寶寶生活日記的大小事,服務內容,以及新聞剪報文章等。

歡迎您加入以上三樣,或者選擇你習慣接受訊息的方式,和我們互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