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柯文哲市長參訪關愛之子家園 展現親和魅力

繼監察院王幼玲、王美玉委員於三月初來訪關愛之子家園,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市長,偕同社會局代局長蔡炳坤,共同參訪二月底通過兒少機構立案的關愛之子家園。

關愛之家創辦人(左圖及右圖右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左)及社會局代局長蔡炳坤,介紹之子家園環境。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向柯市長及蔡局長介紹環境,說明家園內的設施設備,活動、上課、用餐地點,透過窗戶看到市長與楊姊的孩子,忍不住都會一直對著他們揮手、大笑,試圖要吸引目光。而在走訪家園一輪後,市長對關愛之家一點一滴地進步,表示欣慰和肯定。

柯文哲市長(前排左一)聽取簡報。

聽取完簡報和家園服務介紹後,市長一行人走出房門,正好為關愛寶寶們的活動時間,小朋友跑到市長那頭,拉著要他一起玩。柯市長隨即化身成為孩子王,牽著小朋友的手,走過高高低低的障礙賽,還有學習手腳青蛙往前跳的模仿動作。

柯文哲市長(左一)牽著關愛寶寶的手過高低障礙賽

接著關愛寶寶代表孩子們,贈送給柯文哲市長孩子們共同的創作,對台北市政府表達感謝之意。柯市長和創辦人楊姊、關愛寶寶們共同拍照留念,度過一段溫馨時光。

關愛之子家園的孩子們和(後排右起)市長柯文哲、創辦人楊婕妤、社會局代局長蔡炳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