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一款蛋糕,兩份關愛,陪您共度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因新冠病毒爆發之故,導致大家外出用餐意願都降低。然而,坐落在大台北地區的「罡料理、甜點」工作室,特別推出母親節限定版蛋糕,讓您不用外出,也能夠在家和媽媽與家人歡慶母親節喔!

本著幫助關愛寶寶的善念,「罡料理、甜點」和關愛之家進行母親節檔期的公益合作。藉由自身甜點的烘焙專業,打造出符合季節與清新爽口的限定版母親節糕點-暮。夏 蛋糕。與媽媽共享愛心蛋糕,同時對媽媽表達為家庭辛勞付出的愛。五月份活動所銷售的蛋糕,將提撥銷售總金額的10%,幫助關愛之子家園無依孩子們的日常生活照顧費用。讓一款蛋糕,傳達兩份關愛。

罡蛋糕照

黑糖蛋糕內含一層細膩的密芋頭、一層清爽仙草凍,上頭鋪著綿密的仙草幕斯,光是視覺就讓人食指大動,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即日起至5月底前,凡是訂購罡料理、甜點母親節蛋糕,就能夠幫助關愛之家的孩子們,給予他們在日常生活的照顧服務,提供失依孩子,一個健康成長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