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消息】關愛寶寶親手製作康乃馨

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關愛寶寶們和老師們卯足全力,希望在南港第一次過母親節,能夠有些小小的表現。老師準備印好康乃馨的輪廓,讓寶寶們用彩色筆畫好一朵朵的康乃馨,完成他們本週的作品。接著要來製作母親節卡片,老師先用剪刀幫關愛寶寶撿好康乃馨的花瓣,再和孩子們共同製作康乃馨花朵,用綠色的花梗包裹住。此外,老師也教導唱母親節的節慶相關歌曲,讓關愛寶寶們感受到過母親節的氣氛。這些教學和活動背後重要的目的,無非是希望讓孩子們感受到愛。雖然媽媽沒有在身邊,關愛之家的保姆、老師等在他們周圍的大人們,都會給予滿滿的愛。

畫康乃馨

關愛寶寶在畫康乃馨

關愛寶寶的康乃馨

前兩天用餐的晚上,由小朋友代表給創辦人楊姊一個驚喜,也祝福他媽媽節快樂。看見關愛寶寶們的成長,楊姊感到既開心又欣慰。楊姊感性地說道:每年母親節看到孩子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他最大的安慰。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楊姊和關愛小朋友代表共同合照

老師和孩子們每天相處,發現他們在生活自理、生活常規,以及進行團體遊戲的互動過程中,逐漸懂得老師們提供的指令,雖然偶爾會鬧彆扭、不開心,比起剛到家園時的情況改善許多。小朋友真的慢慢進步喔。

關愛寶寶和老師學習唱母親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