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一期志願服務領導力培訓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102年第一期志願服務領導力培訓】

102年第一期志願服務領導力培訓-1

今已27年。細數過往,關愛之家在成長的道路上有無數志工付出一己之長,協助關愛之家從收容安置成年感染者陸續有孩童、婦女、老人以及在台需要協助的外籍人士至今很重要之角色。

志工對於關愛之家所照顧的每一個小孩或至大人來說都像是家人,在襁褓中的嬰兒、學齡孩童、步履蹣跚的爺爺奶奶或是重症臥床之病人都接受過這麼多來來去去家人們照顧過。

愛~分享的精神不斷在人群中發散,志工服務次數也逐漸頻繁,此時需要有一群有領導力的志工通過培訓,自我提升領導能力、整合機構資源,共同與機構邁向嶄新未來。

一、目的:

真正的人生就是當你可以為社會付出並產生影響,當下你獲得感動就是鼓勵你自己最重要的泉源…提升志願服務與社會公益之自發性,落實志工領導力培訓,強化志工組織能力與實務應用,以達培育社會大眾參與志願服務風氣、志工經驗交流學習之效。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關愛金會
三、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四、參加對象:關愛之家培訓志工人選,預計30-40位,額滿為止。
五、上課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亞歷山大廳)

◎尚未上過『志願服務基礎訓練』12小時者可上台北E大網頁進行線上函授
https://elearning.taipei.gov.tw/

六、辦理時間:102年7月7日上午09:00 至 下午 17:00

七、報名方式:

  1. 受理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年7月5日(日)中午12點止,額滿提前結束。
  2.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3. 本次課程為「志願服務領導力培訓」,故報名後成功接獲報到通知者始得為正式錄取受訓人員以及備取人員。

八、注意事項:

  1. 本特殊訓練課程務必全程參與,方具提領上課證書資格,學員應最遲於上課開始前10分鐘完成簽到手續(切勿代簽),若遲到15分鐘以上即以曠課計
  2. 本課程酌收保證金500元,但為尊重其他人受訓權益,報名後若確定真的無法出席,也請務必來信(vs@twhhf.org)請假。保證金請於收到報到通知後匯入
    台北富邦銀行 基和簡易分行 帳號:742-120-001-074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並將匯款單Email至vs@twhhf.org方便會務人員核對,保證金於全程參與後返還,報名未出席者視同將保證金轉為捐款,將另行開立捐款收據。
  3. 結業證書發放方式:課後當場發放。
  4. 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學員自行攜帶文具、環保杯,課程大綱也請自行上網下載。
  5. 本次課程不附午餐,敬請自備或自行利用午休時間至訓練場地附近用餐

九、講題:

(上午)志願服務倫理與內涵、我國愛滋發展趨勢與長照需求
(下午)人際溝通大贏家、團隊動能/領導者必要之關鍵力

[button color=”red” size=”small” link=”https://adobeformscentral.com/?f=xsY3jkOKwn4y*3mJxTw3fQ” target=”blank”]報名GO!!![/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