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立即行動】邀請您一同關懷愛滋,支持關愛之家

Durex X Aape_660

為響應2014全球愛滋日,AAPE by A Bathing Ape與杜蕾斯合作推出「durex x AAPE 限定鐵盒裝」衛生套,每售出一盒,就捐$10支持 關愛之家 ,邀請您一同關懷愛滋。

愛滋病要怎麼預防?感染愛滋很容易嗎?愛滋會不會只有特定的人才會得到?

這些問題是不是曾經閃過你的腦海,甚至在茫茫網路世界中尋求解答?

關愛之家有一群有經驗的助人工作者,透過短片、演講、遊戲,甚至是帕斯提(Positive,愛滋感染者)生命分享,運用多元的教學方式輕鬆認識愛滋,進而關懷、包容、接納。

關愛之家每年都在進行愛滋防治宣導及生命教育分享,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資料中顯示,自1984年開始我國累積的愛滋病毒感染累積人數(本國籍)達到28,173(2014年9月30日止),其中15-49累積共計26,040

2012年起15-49歲每年新增人數已突破2000人,可見「愛滋感染者生命分享」的宣導應該更積極落實,同時必須對社會普及正確的預防觀念。

根據宣導結果回饋,透過愛滋關懷教育宣導,青少年因為接受的正確的公共衛生教育以及愛滋病感染者的生命分享,使得正確的愛滋防治工作能夠順利將知識轉化成行動,疾病的防治成效才容易突顯。

每年12月1日為世界愛滋日,關愛之家為擴大宣傳效益,特邀請藝人、名人朋友共襄盛舉本公益活動,

長期關注愛滋防治工作的保險套公司杜蕾斯與年輕人喜歡的潮牌Aape共同願意支持,特別提供限量版鐵盒裝衛生套,每售出一盒,杜蕾斯公司將捐出10元給關愛之家,用在【校園及偏遠地區愛滋防治與生命關懷教育計畫】。

Durex X Aape AD_TW KV-20141008-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