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為愛翻轉 慈善拍賣活動

 

為愛翻轉2.0-2 (660330)

 2015 為愛翻轉 慈善拍賣活動 
全世界每四個愛滋病人就有一個人回不了家!

台灣關愛之家於2003年設立登記後,在全台設有多處中途之家,安置無處可去的愛滋感染者、被先生感染愛滋的新住民婦女與疑似愛滋寶寶,或因懷孕、罹病被解僱的外籍移工,以及無國籍兒童,目前總共收容約185位「家人」,每一個收容個案背後都有流離心酸的故事…在生命之路最艱困的時刻裡,關愛之家的下一步,仍然堅持繼續走下去,同時也期盼您的資助與陪伴!

為愛翻轉網路慈善義賣活動,近日將全面展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拍賣所得全數捐給財團法人關愛基金會。

請上網搜尋:為愛翻轉,活動期間6/22~7/17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歡迎各位關心關愛之家的朋友,連結到活動邀請網頁,並點選該頁右上角「參加」~

「為愛翻轉」活動邀請: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7713454664886/

基金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hhf